新浪体育 CBA

周鹏最郁闷一战!手感全无还遭观众喝倒彩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12月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山东高速男篮主场100-85大胜广东队,在榜首之争中笑到了最后。比赛中除了耀眼的CBA“一哥”之争,丁彦雨航与易建联的不俗对决,还有一个队员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他就是前中国男篮与广东宏远的双料队长周鹏,现场的山东主场球迷一度喊起了“换周鹏!”

鲁粤大战,火爆异常。易建联与丁彦雨航的“一哥”之争拼得火热,比赛十分胶着,你来我往,都有十分精彩的表现。丁彦雨航全场砍下26分,不乏超远三分的神奇一投,而易建联也有23分进账,霸气劈扣更是精彩无限。

山东这边,丁彦雨航身边有陶汉林站了出来,全场比赛得到17分,而易建联身边最好的帮手,球队队长周鹏却“突然失踪”,他全场比赛状态全无,连山东体育频道的解说马健都说:“这场比赛放周鹏投就行,他根本没手感,外线就放他投,让他尽管投吧。”

本场比赛,周鹏的表现的确令人大跌眼镜,两分球13中2,三分球6中0,罚球4中0,总命中率是23中2,全场比赛登场38分钟,仅仅得到4分,而且还有4次犯规。山东男篮现场的观众齐声喊道“换周鹏”。这样的表现也让广东队主帅尤纳斯十分无奈,赛后尤纳斯这样评价比赛:“这场比赛我们的主力队员很疲劳,板凳席也没有提供帮助,最后阶段的防守做的很不好,外线的投篮做得也很一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