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杰特得分仅两次上30 主帅:他的价值不只在得分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城市快报

记者:李蓓

在度过了CBA联赛历史上首个国家队国际比赛窗口期后,20支CBA球队和球员们迎来了常规赛的“回归”。昨晚,开启广东三连客的天津男篮以83:102不敌深圳队。

天津队在昨天比赛的前三节发挥正常,仅以微弱劣势落后主队,但末节深圳队外援朗福德爆发单节砍下20分,最终帮助深圳队击败天津。

本场比赛天津队的失误达到了17次,但所幸这也是深圳队的失误数据,“窗口期联赛停了10天,虽然各队都在积极备战中,但从今天的比赛看,明显有些跟不上比赛的节奏了。”赛后,深圳队的主教练王建军表示主队在前三节也是有机会的,但打得不够耐心。

而天津男篮输球的更直观因素还是在于防守,仅篮板球一项,他们就以33:54输给对方21个。进攻端,仅有三人得分上双也是远远不够的,其中霍尔曼(13分)还不如本土得分王张智涵(15分),幸亏昨天杰特手感复苏,拿到了31分,要知道这只是本赛季杰特第二场得分30+。“杰特的价值不能只看他的得分,他在场上的协调调度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徐贵军说。

与此同时,备受球迷期待的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也将于今天启动全明星赛首发球员票选。作为本赛季CBA联赛的重头戏之一,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将于1月13-14日在深圳大运中心盛大举行,这也是CBA全明星周末首次来到深圳。自12月1日启动起,票选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31日截止,最终的10人首发阵容将于2018年1月2日揭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