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第10轮本土球员:5人拿下20+数据 1人狂砍40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CBA联赛第10轮的比赛开打,在今天进行的5场比赛中有许多国内球员表现出色,下面对在本轮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国内球员进行盘点。

顾全(深圳队) 22分

深圳和天津的比赛打的比较轻松,而作为深圳队头号国内得分手的顾全打的更是写意,全场比赛顾全命中4个三分球,罚球8罚6中,全场比赛得到22分5篮板。

高尚(青岛队) 16分

青岛今天31分大胜广州,高尚依旧是青岛队内表现最好的国内球员。本场的高尚效率惊人,全场比赛他两分球5中4,三分球3中2,罚球2罚全中,得到了16分4篮板。

罗旭东(广州队) 17分

罗旭东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亮眼,全场比赛他敢打敢拼,光他一人就博得了11次罚球,该项数据是为全队最高,他本人也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7分。

陈林坚(福建队) 40分6篮板

在福建队和上海队的对轰大战中,陈林坚是福建取胜当仁不让的功臣,今天他火力全开三分球14投中10得到40分,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陈林坚更是显现大将本色,在比分交替领先的时候陈林坚站出来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福建队建立领先优势,随后又协助王哲林抢断弗雷戴特建功。

赵泰隆(福建队) 25分

福建队今天战胜了上海,赵泰隆功不可没,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5分。光就三分球来说他11投就有7中,今天福建队三分球火力全开一共命中了22个三分球,赵泰隆这7个三分球是全队第二高的。在第二节刚开始也正是因为赵泰隆的一记三分球才掀起了比赛的反击高潮,帮助球队打停上海。

胡金秋(广厦队) 26分12篮板

八一队今天打了半场好球,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他们还领先2分,结束他们美梦的就是刚刚获得周最佳的胡金秋。全场比赛胡金秋得到了26分12篮板,而这样的数据是在第四节未出战的情况下获得的。前半场在八一队稍有起势的时候胡金秋会站出来得分遏制他们的进攻势头,在内线拼抢得5次前场篮板也展现了他对胜利的渴望。

田宇翔(八一队) 20分

田宇翔在本轮比赛中大部分面对的对手是福特森,他今天战意十分强大,在广厦队偶尔停球的时候他会马上凶狠的逼上去抢断对手,除此之外他在三分线外的效率惊人,全场比赛三分球出手4次而且全部命中,两分球也有50%的效率。全场比赛他获得了20分4抢断。

张祖铭(八一队) 18分

张祖铭的表现是今天八一队表现的缩影,上半场他就得到了18分,这18分对应的命中率是9中7,其中两分球3投全中。受限于犯规麻烦进入下半场之后张祖铭表现不佳,不过半场18分的效率也是国内球员难得的发挥。

(汉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