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飙分大战!两队283分+47个三分 外援拿146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30日,CBA联赛第10轮今晚迎来了一场飙分大战,福建队主场144-139艰难击败上海,两队联手刷新多项记录,上演了赛季至今为止最疯狂的对攻战!

全场比赛,福建队投进22记三分,刷新了队史单场三分记录。而上海队三分线外的表现更为疯狂,他们全队投进了25记三分,打破了由八一队在99-00赛季创造的单场23记三分的记录!两队合计投进47记三分, 同样创造了CBA单场三分命中数的新记录!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合砍283分,刷新了本赛季单场总得分新高。上海队两名外援疯狂合砍90分,其中,弗雷戴特投进8记三分,得到56分,明纳拉斯同样命中8记三分,得到34分。本土球员中,得分最高的翟逸只得到了12分。福建队这边,本土球员的表现无疑要更加出色。陈林坚投进10记三分,拿下40分,两项数据都创下了个人生涯新高。赵泰隆投进7记三分,得到25分。两位外援史密斯和哈里斯分别得到31分和25分。

看到两队如此疯狂的进攻表演,有球迷可能会有疑问,这两支球队难道不防守的吗?其实,本场比赛福建队与上海队并非是防守稀烂,他们都给对方的外线制造了不小的压力。只是,比起防守,他们本场的外线手感是在太过火热。在决胜的最后一节,两支球队都是想尽办法在外线较劲,你迎着防守投进一记三分,我马上就用一个高难度三分还以颜色。比赛的紧张气氛与窒息程度,丝毫不亚于一场防守大战。

最终,上海队在最后14秒落后3分,急需要一个关键的三分时,出现了失误,既错过了本场第26个三分,也错失了这场胜利。一场传奇的比赛,有时候是会存在一点不完美。上海队带走了纪录,却没能带走胜利。不过,这一场经典的三分大战,已经足以载入CBA史册。上海队挤掉了八一,成为了纪录保持者,他们的纪录,又会保持多长时间,才会有球队再次打破呢?

(名人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