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浙江胜北控获4连胜 吴前21分马布里2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经过窗口期,CBA第九轮的补赛今天开打,北控队坐镇主场迎来了浙江队的挑战。最终,浙江队以108-101战胜北控队喜迎4连胜,北控队则遭遇2连败。

本场数据方面,北控队小外援马布里得到23分3篮板3助攻,大外援兰多夫得到31分12篮板,阿巴斯16分12篮板。国内球员中,杨敬敏23分6篮板3助攻。浙江队小外援威姆斯得到24分9篮板3助攻,大外援斯托克斯得到29分21篮板。国内球员中,吴前21分,陆文博19分4篮板,张永鹏12分13篮板。

此前北控队在主场惨负于福建队,之后传出了他们要更换马布里的谣言,虽然北控官方予以否认,但他们需要用胜利来化解一切。浙江队本赛季状态有所进步,此役之前他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两名外援的表现将最终决定他们能否进军季后赛。

比赛开始后,客队吴前里突外投连得5分,北控队也通过马布里和阿巴斯的挡拆战术接连取分,此后吴前延续火热手感,又连得4分,浙江队11-6领先。兰多夫登场后多次强打得手,又2次助攻阿巴斯命中三分,而浙江队继续依靠吴前的个人能力与之对抗,首节结束,浙江队27-26领先。

次节比赛,浙江队上来就利用反击打出6-0的小高潮,逼迫主队叫了暂停。比赛回来后,杨敬敏连中2记三分为主队止住颓势,再加上马布里的突破,北控队回敬了对手一波10-4反超1分,此后兰多夫和威姆斯开始在外线对飚三分。最后一攻马布里错失压哨上篮,北控队54-52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在次节比较沉寂的吴前再次挺身而出,独得6分帮助客队反超比分,好在马布里加强了突破,为主队相持住了比分。但好景不长,浙江队通过积极的拼抢接连博得罚球机会,再加上威姆斯对篮筐的冲击,分差到了两位数。关键时刻,马布里连得8分,在末节前帮助主队将比分追至78-88。

最后的末节争夺,北控队加强了内线进攻,兰多夫联手阿巴斯拿下6分,但江凯马上命中三分,分差维持在两位数。随后双方的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随着时间的流逝,北控队始终无法缩小分差,比赛逐渐失去了悬念,最终,浙江队以108-101取胜。

北控首发:杨敬敏、马布里、许梦君、阿巴斯、王征

浙江首发:威姆斯、江凯、吴前、张永鹏、赖俊豪

(寻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