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探访吉林单场70分先生:从小就有篮球梦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公众号“东北虎篮球俱乐部”

CBA向来不缺帅哥,吉林男篮颜值更是榜上有名,有着大长腿、模特身材的小伙子们再加上帅气的脸蛋,常常成为赛场上惹人注目的焦点。场上奋力拼搏的他们,场下也和普通的大男孩儿一样爱美食、爱旅游、搞怪无厘头。

当鲜肉遇见篮球,当篮球成就鲜肉。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东北虎男篮颜值界的翘楚-1号刘天意,“天”生俊朗,“意”气风发,“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用来形容他再合适不过了。作为土生土长的长春人,为家乡球队效力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并为之不懈努力。

刘天意

身高192cm,75kg,场上司职后卫

吉林东北虎男篮1号队员

出生于1994年的刘天意,2013-2014赛季便正式代表吉林男篮征战CBA,2016年2月5日,吉林九台农商行客场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刘天意出战28分钟,命中4记三分球,拿到了22分,创下自己职业生涯得分新高。

有防守,有突破,多才多艺的他多次被邀请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并取得骄人成绩。

2017年第二届全国体育院校杯篮球联赛(SCBA),刘天意代表吉林体育学院出战,单场砍下70分16篮板,成为全场焦点。他做到的远远不止这些,接连进行的7场比赛他场均得分达到恐怖的50+,瞬间掀起舆论狂潮,吉林虎将当仁不让。

生活中,队友们喜欢私下叫他“威斯布鲁意”,据说是打球冲击篮筐动作特别像NBA雷霆当家球星威斯布鲁克,球迷们喜欢亲切的称呼他为“天意虎”

联赛进行时,希望他能好好把握住机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佳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