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国男篮表现震撼台湾网友:亚洲魔王回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8日,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窗口期已经结束,中国男篮带着两连胜的成绩归来,队员们将重新投入到CBA联赛的比赛中。在上周末,他们客场击败韩国队的比赛,给很多人都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包括台湾球迷。

在台湾某体育论坛上,中国队的表现引起了球迷们的热烈讨论。以下是部分台湾网友评论节选。

“丁太强了,根本可以虐翻东亚!”、“丁真的很猛!”、“丁这种体型,这种速度,真的不是亚洲等级!”

绝大多数台湾网友都赞叹了丁彦雨航的表现,也有评论称赞了中国队的整体实力。

“中国又恢复之前亚洲大魔王的样子”、“中国破韩国区防已经是教科书打法了”、“中国还不是全主力就这么强喔,好羡慕!”

对比之下,也有球迷对中国台北男篮的现状感到担忧。

“台湾跟亚洲各队的差距越来越远,不过一堆人还是拿琼斯杯赢韩国来自慰”、“看看这两队,再看看看我们,中国台北真的输光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