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男篮集训备战莫泰回归 5人缺席训练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11月27日讯 (闪电体育 孙东昊 于渤 实习记者 岳超)11月27日下午,山东男篮队员继续在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备战,大外援莫泰已经归队训练,小丁并未现身,睢冉与队友在训练场玩起了趣味投篮,看起来心情不错。

山东男篮的训练安排在五点半开始,闪电体育记者赶到现场后,男篮的队员们就已经提前开始投篮训练了,莫泰勾手还是依然犀利,弹无虚发。队员们训练热情很高,贾诚在中场附近投中一记超远三分,睢冉和王汝恒则是一起“比试”投篮,只见两人各执一球再将两球轻轻一撞,算是两颗球也打了招呼,之后快速出手投篮,看得出两人心情也很是不错。昨晚在中韩大战中狂砍30分的小丁并未出现在训练场,预计很快就会和球队汇合一起集训。周五,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广东宏远的挑战,这对于山东男篮的小伙子们来说,将是一场不小的考验。

本次训练,莫泰、睢冉、贾诚、潘宁、张辉、王汝恒、吴轲、张春军、陶汉林、张庆鹏、李林共11人参加,外援劳森和刚刚代表中国男篮征战世预赛的丁彦雨航,以及小将李泓翰、焦海龙、文雁行缺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