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窗口期浙江两队外援去干这个!一人竟抛下妻女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公众号“天天球友会”

外援去哪儿?

CBA正值间歇期,联赛开赛不久就迎来了难得的小假期,外援们是如何度过的呢?

我们打探到了广厦和稠州两支球队四名老外的“行踪”哦~~

赶紧来看看,这段时间他们都做了些啥~

真是个个都精彩呢

“真劳模”大菠萝:

把妻女留在杭州,独自回希腊国家队效力

广厦队的大外援“大菠萝”博洛西斯,是效力希腊国家队十几年的“老臣”了。这样的他自然把国家队的荣辱看得格外重,所以这次要打世界杯预选赛他也是虽远必回。放眼整个CBA外援,目前还在为自己国家队效力的屈指可数了。

虽然他长途奔波回去了,但太太和两个女儿这段时间还是留在杭州。她们住的酒店离商场很近,吃饭啥的应该都不用担心,也可以让丈夫安心回国征战。

“大脚丫”斯托克斯:

没见过这么大的脚,只好回美国买鞋

趁着间歇期,稠州银行男篮大外援斯托克斯回美国补装备去了。更确切地说,是回去买鞋去了。

第一次赴海外打球,可能是经验不够,斯托克斯之前只带了两双篮球鞋来中国。再加上打球风格比较费鞋,其中一双鞋子突然坏掉了。

坏了就再买呗?可没那么容易。篮球运动员的脚普遍巨大,但斯托克斯的脚尤!其!大!他穿的是美国码20码,但在这里最多也只能买到18码的,这么大的码数就算在美国也不太好买。

(因为码数太大,美国码和中国码的换算已经爆表,给个参照:成年男子美国码10码=中国码42码。)

这可把俱乐部工作人员愁坏了,“问了赞助公司说没有这么大的脚模,做不出来,修么也没处修。”刚好他家里有事,就趁机回去把装备补补齐再回来。

“乖宝宝”福特森:

大睡了三天三夜,能量条又满了!

如果好不容易能放个假,你最想做的是什么?恐怕,“睡觉”会是很多人的第一选择。广厦小外援“辫子哥”福特森也是如此。

之前几天,他在杭州市区的酒店里大睡了三天三夜。他说,“我的能量是要靠睡觉来恢复的。”

咳咳,难道不是用频繁发微博的方式?

这是标准的宅男无疑了,虽然这是他在广厦效力的第二年了,但之前还是新来杭州的“大菠萝”带着他去吃西餐和逛超市。说到吃的,福特森还是挺愿意尝试中餐的,最爱吃的东西是……烤鸭(这寓意挺不错的呢)。

“好爸爸”威姆斯:

好久不见女儿了,回美国看看她

比起大外援,稠州小外援威姆斯的海外打球经验要丰富多了,所以他在中国适应得也不错。可能是经常长时间漂泊在外,他的家庭观念很重,这次间歇期他也回了趟美国,为了看看好久不见的女儿。

尽管此行在路上来回的时间可能比待在美国的时间还要久,谁让他是个好爸爸呢。

俱乐部也很通情达理,让他们回去调整调整,劳逸结合。不过因为稠州客场打北控的比赛是在29日,所以俱乐部要求两名外援也要提前一周回国。今明两天,稠州两名外援就会回到杭州备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