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火箭队友对决斯科拉赢了!吉林又在开局挖坑

新文化报

关注

山西队对于东北虎来说就像是在一座高高的山,想攀登上去难度太大。昨晚CBA第9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客场125比146不敌山西汾酒队,遭遇两连败,对手则结束5连败,东北虎目前战绩为2胜7负。接下里CBA联赛将迎来一个间歇期,希望东北虎通过训练找到状态。12月1日,东北虎将客场挑战马布里领衔的北京北控队。

上半场给自己挖个大坑

四节比分为(东北虎在后)33比30、39比24、37比35、37比36。很明显,又是第二节比赛表现太差,直接导致了比赛失利。第二节中,对手的双外援以及本赛季从山东加盟的刘冠岑表现神勇,而东北虎队则连续在防守中出现问题,尤其是退防速度缓慢,让对手一再快攻得手。第二节比赛结束时东北虎落后了19分。第三节兰德里的状态来了,尤其是篮板球表现出色。代怀博也及时站出来连续得分,让东北虎的分差没有再继续扩大。第四节比赛东北虎派出小个阵容,试图力拼追赶。可是对方小外援詹宁斯表现太出色,让东北虎无从下手。东北虎队的新内援代怀博打出了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拿下全队最高的30分。赛季打了9场比赛,8场比赛让对手得分超过了100分,这证明东北虎的防守存在很多问题。

火箭仨老熟人异国重逢

因为姚明的缘故,曾经的火箭球员们获得不少CBA球队的青睐。本场比赛两队四名外援中,除了最年轻的布兰登·詹宁斯外,其余三人斯科拉 、兰德里和韦弗都层在火箭效力过,且和姚明做过队友。三人中,斯科拉37岁,兰德里34岁,韦弗是32岁。赛前兰德里就在热身中与斯科拉在场边热聊,两人都是第一次来到CBA。双方微笑着互夸对手昔日的风采。

可事实上,比赛表现与年龄无关。比赛开场后,兰德里和斯科拉首发出场,对比就非常明显了。斯科拉开场之后,拿到了山西队的前13分,状态非常出色。兰德里则完全处于下风,金容植不得不让张彪来防守斯科拉。半场比赛结束,兰德里居然只靠罚球拿到4分。韦弗面对老东家也同样处于迷失之中。第四节比分落后时,韦弗连续的三分出手命中率依旧很低。

全场比赛斯科拉拿到了34分,其中两分球21投14中。山西小外援詹宁斯拿到全场最高的40分。而东北虎的兰德里和韦弗都得到22分,其中韦弗三分球仅10投4中。

新文化记者 陈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