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郭士强:9轮只输2场成绩不错 休赛期好好调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昨晚,辽宁队在客场115-104击败了天津队,收获三连胜。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示,九轮联赛辽宁队只输了两场,这样的成绩还是算不错。

“天津队前面的比赛里投中了很多三分球,所以在赛前我们针对天津队的外线特点做了有针对性的部署,比赛中我们防他们三分球做的比较好,第二就是在防天津队的快攻上做的也很好,回防很及时,对方的速度被遏制了。进攻方面,我们相比前几场也有很大进步,进攻比较流畅,有配合,这是取胜的关键。”郭士强总结这场比赛。

赢下对天津这场比赛后,辽篮也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前的所有比赛,前九轮的战绩为7胜2负,CBA接下来将迎来休赛期。

谈到这半个月的休赛期,郭士强说:“辽宁队因为参加全运会,在上赛季结束吼全队几乎都没怎么休息,大家都非常疲劳,有些伤病,所以输了两场比赛,休赛期前9场比赛我们输了2场,成绩还是不错的。休赛期很难得,正好我们可以调整一下,有伤的队友可以好好恢复恢复。”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