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14篮板每个都价值连城 他不在辽篮篮板就吃亏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李翔

大韩篮板比得分多

篮板数比得分还多,这在韩德君的职业生涯里并不多见。但在16日与天津队的比赛中,大韩就打出了这样的奇葩数据:12分、14个篮板。但不得不说,韩德君这14个篮板,几乎每一个都价值连城。

由于队友手感火热,韩德君本场比赛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攻击欲望,更多时间都是利用内线的牵制,为队友创造机会。全场比赛,韩德君还送出了4次助攻,其中尤以第四节自投自抢后为篮下的李晓旭送上的助攻最为精妙。尤其是在霍尔曼不在场上的情况下,韩德君在内线几乎予取予求,天津队除了犯规之外,找不到解决的办法。

在防守端,韩德君的作用同样非常明显。第二节和第三节,辽篮之所以始终未能拉开比分,与韩德君出场时间受到限制不无关系。但只要韩德君在场上,辽篮在篮板球争夺中就不会吃亏,这就是大韩在场上最大的价值所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