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哈德森38分郭艾伦17分 辽宁客擒天津获三连胜

新浪体育

关注
CBA战报辽宁客胜天津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9轮,辽宁队客场挑战天津队。最终辽宁以115-104战胜天津,取得三连胜。本战后哈德森的总得分也突破了8000分的里程碑,成为CBA历史总得分榜前十名里的唯一一位外援。

两队历史上交手过20次,辽宁队以17胜3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

天津队霍尔曼28分13篮板4盖帽,杰特24分5篮板4助攻,张智涵16分,史仪8分7篮板,时德帅7分8篮板。辽宁队哈德森38分5助攻4抢断,巴斯23分10篮板,李晓旭10分8篮板,韩德君12分14篮板,郭艾伦17分。

比赛开始,哈德森上来就连中两记三分,辽宁开局打出一波9-4。天津这边紧追不舍,两队打得极为胶着,比分几度战平。后半段辽宁加强火力,球队多点开花攻出一波7-0后将分差拉开到7分,天津仍旧死咬不放,霍尔曼率队回敬一波8-0后将比分反超至22-21。节末两队再次陷入僵持,首节结束天津24-25落后辽宁。

次节,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战至29-28后,落后的辽宁再次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掀起一波13-0的进攻高潮后一举将分差拉开到12分。天津这边虽然杰特今天手感一般,但凭借霍尔曼和国内球员的火力还是始终紧咬比分不舍,张智涵最后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天津47-50落后辽宁。

下半场,两队再次陷入胶着,霍尔曼手感不错连得4分后帮助天津将比分追至57平。辽宁随即加快进攻节奏,天津连续出现失误,辽宁掀起一波15-6的攻势后重新拉开差距到9分。节末天津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所幸郭艾伦最后补篮命中,三节结束天津75-81落后辽宁。

末节,霍尔曼下场后,天津内线没有能与韩德君抗衡的中锋,辽宁趁机将领先优势拉开到11分。杰特这边开始发力,天津在比赛还剩5分多钟时将比分追至93-98。大韩重新登场,辽宁重新掌控住局面,哈德森连中两记三分后帮助己队将分差再次拉开到11分。随着时间的所剩无几,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辽宁以115-104战胜天津。

下一场比赛,天津奔赴客场挑战深圳,而辽宁继续客场对阵山西。

双方首发:

天津:史仪、李荣培、张智涵、霍尔曼、时德帅

辽宁:郭艾伦、哈德森、刘志轩、李晓旭、韩德君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