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进攻低迷如何改变?周鹏:训练还得更努力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东莞日报

“输球并不是因为失误或者什么,更多还是我们命中率太低的原因。”作为队长的周鹏近期持续受肩伤影响,投篮方面制约明显:“能进的时候可以领先对手很多,可一旦手感不在,就又容易被对手打出反击,以我为代表,命中率很低。接下来必须在训练中更努力,在比赛中找到感觉。”

如周鹏所言,宏远此役并非没有机会,但命中率的掣肘影响太大,最后时刻罚球也受到影响,最后2分钟只有6中2。“有很多比赛,我们最后也很累了,但罚球命中率还是80%……我知道大家累了会有影响,但关键时刻还是要保证。”尤纳斯说道。

失利让刚刚找到进攻感觉的杰克逊也很无奈,本场拿下的30分徒劳无功,而事实上他也觉得自己可以更好:“就像教练说的,我有很多空位机会没能投进,也有失误,但碰到每支球队我们都会努力争胜。”

明晚,宏远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南京同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