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津媒:天津战辽宁绝非无胜机 上季就在客场赢球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今体育

经历上轮CBA常规赛击败吉林队的艰苦磨炼之后,天津荣钢队目前的精神状态不错。将士们没有时间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因为他们今晚就将在主场迎战强大的辽宁队。做好自己、少犯错误,天津队完全有击败对手的可能。

与辽宁队的比赛,东丽体育馆本赛季首次迎来了火爆球市。本报记者从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获悉,今晚这场比赛门票,早在几周前就已经售罄。每个赛季,天津队与辽宁队、广东队、新疆队等这些强队交锋,都能让主场座无虚席。

本赛季至今,天津队八场比赛取得两胜,而辽宁队只输了两场球。对手每个位置的球员能力以及板凳厚度,显然在天津队之上,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就有百分之百的取胜把握。上赛季天津队就在客场战胜了对手,全队应该拥有信心。以弱者的姿态去拼对手,说不定就会有出其不意的结果。

辽宁队内外兼备,韩德君和巴斯的组合放眼整个CBA联赛都是数一数二的。天津队并非没有办法克制对手,时德帅如果保持这几场的外线手感,将很好地牵制对方的内线专注度。此时,霍尔曼便能获得更多机会。外线方面,郭艾伦和赵继伟都是“狠角色”,尤其是前者的突破、快攻相当犀利。天津队上轮防守韦弗非常成功,技术顾问欧提兹肯定会制定更为针对性的防守布置。做好防守的同时,天津队还要完成高效进攻,把握机会、减少失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