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榜首广厦意外被四川爆冷 李春江:防守没做到位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常规赛第八轮,四川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厦队,四节战毕,四川队以120-116战胜了广厦队。

本场比赛,广厦队在上半场一度取得领先优势,不过四川队后发制人,下半场将势头逆转,最终拿下了排名榜首的广厦队。

主教练李春江赛后表示:“整场比赛大家还是很投入,但是从防守上大家做得不是完全到位,让对方6个人得分上双,整个的防守大家积极性是有,篮板球赢了,失误不是特别多,进攻成功率也还可以,但是防守没有完全做到位。”

在比赛开始前,四川队本赛季仅获得一场胜利,而浙江广厦则是排名榜首的球队,但比赛的结果却让很多人出乎意料。

谈到这场比赛,年轻的内线胡金秋说:“这场比赛我们防守出了问题,没有贯彻教练在赛前的布置,防守上有所放松,最后几个关键的篮板球没有抢好,希望大家回去好好总结,继续努力。”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