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榜首广厦在四川栽了跟头 战新疆他们急需反弹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公众号“天天球友会”

11月15日CBA常规赛第八轮继续开战,广厦男篮客场挑战四川男篮。

广厦男篮前几个赛季一直都没在四川主场赢过球。

本赛季四川男篮开局表现不佳,此前七轮比赛,四川男篮只取得了一场胜利。

此次带着积分榜首位的头衔而来,广厦男篮希望能够改变历史,却没想到却再次在四川主场折戟。

在面对“老东家”时,富兰克林在第三节状态爆发,原本一直处于领先的广厦男篮被四川队打出一波高潮,反倒落后了10分。

之后虽然广厦男篮奋力追赶但最终没有能够实现反超。广厦以116:120不敌四川,让对手取得两连胜。

如果说本赛季第一场输球是广厦男篮对于广州队外援的爆发没有足够的准备,那么这场在客场的失利则是广厦男篮自身出了问题。

福特森虽然再次砍下41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但是由于他陷入了和富兰克林对飚的状态,这场比赛就没有实现以往球队希望他做到的串联球队的作用。

全队外线三分不准,内线对方有哈达迪的防守难以发挥。在比赛的后半段广厦男篮只能跟着对方的节奏走,完全看不出这是一支赛前排名第一的队伍。

赛后李春江并没有过多批评球员,只是指出了他们在防守上的不足:“球员们都很努力也很投入,但是防守没有完全到位,让对方六个人得分上双。今天的比赛大家积极性还是有的,篮板球赢了, 失误不是很多,进攻成功率也挺高,就是防守没有做到位,才给了对方赢球的机会。”

福特森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在网上发言,表示:“我们要回顾过去的比赛看看哪里还有进步的空间。肯定有很多地方,要有个过程。”

下一轮联赛,11月17日广厦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已经等到布拉切回归的新疆男篮,希望球队能够在这场失利中即时发现问题,好好备战下一场苦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