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22+8+12!北京小外援用准三双扫去失利阴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继续进行,北京主场迎战上一轮刚刚赢了新疆的上海队,最终北京108-98战胜上海。

本场比赛,北京队的小外援杰克逊打出了出色的发挥,他全场比赛贡献22分8个篮板12次助攻的准三双,帮助北京队拿下了关键的一场胜利。

上一场比赛,北京首钢在德比大战中不敌北控,杰克逊的发挥也一度遭到了外界的质疑,不过本场面对上海队,杰克逊在和弗雷戴特的对话中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

杰克逊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意义重大,我们一直秉持着一场比赛一场比赛打的信念,这次我们将之前失败的阴霾抛在身后,战胜了一支连胜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北京首钢本赛季重回五棵松的第一场比赛,杰克逊感受到了完全不同的主场气氛。“首先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这是我们第一次回到这个主场,但是因为球迷的热情支持我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