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鲁媒:小外援已成深圳心病 他上场等于球队输球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11月15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看完山东高速主场完胜深圳队的比赛,相信很多深圳球迷都在感叹,假如球队小外援不是朗福德,比赛胜负或会有很大悬念。相信不少山东球迷也在为深圳这支成色十足的青年军感到心疼,一帮90后在场上厮杀,只有一个83年的朗福德整场比赛无所事事,状态全无,真可谓一个朗福德,坏了深圳队新赛季初期这一锅好汤。

朗福德,一个神奇的存在,今年7月中旬,深圳队早早签下拥有欧冠得分王头衔的他,希望这个专业特点是控球稳健远投犀利的小外援成为球队核心,带队掀起一波青春风暴,可惜现如今成为了球队的心头病。萨林杰,更是一个神奇的案例,后者本来是深圳队签来顶替伤号的临时工,如今成为了球队的中流砥柱,不可或缺的得分王。

看完比赛,心疼萨林杰打得累,一个人带着孟铎、李慕豪和顾全“扛着炸药包”往前冲,而朗福德,基本是全场隐形,一共得到不痛不痒的14分,第四节决胜局直接被主教练吴庆龙弃用,在大外援萨林杰受伤后才得以登场救急,不过关键时刻的表现依旧令人直摇头,甚至可以说他的登场,宣告了深圳追分的结束。

回顾朗福德的表现,不难让人想起一个人,当年弗朗西斯到北京首钢打球,顶着姚明昔日大哥名头的弗老大代表北京队出战四场,一共打了不到14分钟,总计得到了2分和3个篮板还有4次失误,数据统计上最多的是失误。当然,也有球迷无奈地说,“数据统计”上还有趔趄、跟头和毫无意义的“地板流”,比赛都在梦游,进攻上毫无建树 ,防守上全是失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