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主帅:杰克逊是最无私小外 他能让队友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八轮今晚继续进行,北京主场迎战上一轮刚刚赢了新疆的上海队。最终北京108-98战胜上海。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也是本赛季北京队在已经更名为凯迪拉克中心的首场比赛。赛后,主教练亚尼斯表达了许多。

关于本场胜利

祝贺我的队员们获得这场比赛胜利,他们比任何人都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队员在防守端做的很好,一开始基调就定下了。我们队员们场上执行了我们具体的防守策略,对对手的策略、套路有针对性,每个人都清楚自己的角色,展现出在防守端注意力的高度。通过积极防守带动我们进攻,找到了合理打法,我们想在内线有作为,翟晓川给对方制造麻烦。在失误上我们今天控制的还不错,23个助攻也延续了之前比赛的数据,这点上保证了我们出色的发挥,上海队很有特点,教练水平很高,体系贯彻的不错。我们感到很开心有这么多球迷支持我们比赛,两天之后我们还有一场重要的比赛,我们很期待。

关于杰克逊的作用

首先我不想说大话,我们不是天才,我们队里也没有天才,我只能说我们签他之前就清楚他的能力,他能给球队带来什么,我们在研究这些球员时就知道他是在打球无私和助攻方面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曾经也是在冠军队伍中拿下过很多恶战,他热衷于给队友创造机会,让队友更好更开心,我想进攻端我们的进攻还没有做到最好,我们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改进,我觉得杰克逊使得我们中方球员的价值被放大了,这一点很重要。我们知道打北控是恶战,一场战役不会决定整个战争的走向,输了一场战役不等于输了整个战争,我们赛后总结了我们的错误,从离开更衣室后我们研究比赛看录像,这场比赛就过去了,我们的注意力在下一场,胜不骄败不馁,我们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前进。

关于吉喆

大家比我更了解吉喆,他在场上拼劲十足,强悍,今年他的角色和往常不同,季前赛我们缺少他对我们损失很大。正如我之前所说,吉喆的回归对我们来说是需要时间的,同样的问题也适用于常林,一场比赛还不足以让他们融入体系中。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