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胡金秋!CBA前场篮板之王!所有外援都被他压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8轮战罢,四川主场120-116广厦,广厦的篮板王胡金秋本场比赛仍然状态出色,打出24分17篮板3助攻的数据。

本场比赛,尽管面对亚洲第一中锋之称的哈达迪,胡金秋仍然毫不逊色。他第一节就拿下7个篮板,半场结束时已经11个篮板。尽管在客场,胡金秋与博洛西斯成为内线双塔,为四川队制造不少麻烦,他屡屡在哈达迪头上摘得篮板的表演也得到现场球迷的惊呼。第二节,富兰克林投篮未中,胡金秋在哈达迪干扰下抢得篮板,之后迅速将球传到博洛西斯手中,后者成功得分。

表现出色的胡金秋甚至得到了哈达迪专防待遇,不过,胡金秋绝不仅仅只会篮板球。第三节,当博洛西斯罚球线附近运球将防守胡金秋的哈达迪引走后,胡金秋也得到机会再次双手暴扣得分。

本场比赛,胡金秋拿下了24分和17个篮板,是全队抢到篮板最多的球员。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7.6分和11.4个篮板,其中篮板球这个数据,可以在全CBA排在第11位,在本土球员中仅在阿联之后。而在前场篮板这个统计上,本场比赛之前,场均抢到5.6个前场篮板的胡金秋,排在全CBA的第一位,是CBA的前场篮板之王!

尽管输掉了本场比赛,但1997年出生的胡金秋目前才刚刚开始他的第3个赛季,而他爆发式的成长,让他的未来充满光明。                

(李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