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深圳99-106客场不敌山东 吴庆龙点出失利原因

齐鲁网

关注

11月15日,山东高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经过四轮较量,山东队最终106-99取得胜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深圳主教练吴庆龙和球员沈梓捷客观分析了球队输球主要因防守欠缺,面对强队还需总结经验。

深圳队主教练吴庆龙称山东队是一支具有夺冠实力的强队,虽准备已充分但还是没有做到位,还需好好总结,“山东队今年夺冠呼声很高。面对强队,我们准备地比较充分,但是在场上的进攻和防反没能把比分拉开,球员伤病问题以及外援始终处于调整状态,今天本来有机会,但是还是没有做到,输掉了这场赛,回去要总结。”

球员沈梓捷比较客观地分析了深圳队的得分情况:“对重点球员的防守比较差,山东队第三节连续得到11分扩大了比分,队员在场上打得比较随意,篮板不错,助攻数输了很多,整体上还是欠缺一点。”

深圳三分球共进9个,而山东高速队三分球共13个,面对山东高速的接近百分之六十的三分球命中率,记者提出了球队在防守上的质疑,主教练吴庆龙对此回应,“有经过赛前的布置,但是在赛场上防守配合还是没有做到。”

深圳队第四节打出一波14-5,但最后并没有抓住机会导致失败,吴庆龙认为,“确实最后一节把比分追到9到7分这个阶段,但是防守上还是给了对手机会。”

对于记者比较关心场上球员的受伤情况,主教练吴庆龙解释道:“萨林杰问题不大,但是李慕豪还需要确认一下。”

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 张凤菲 岳超

[编辑:于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