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肯帝亚主帅:绝杀很幸运 但也是我们实力体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8轮,上一战遭遇赛季首败的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布鲁克斯砍下39分7篮板并且命中一记绝杀球,最终江苏以95-93险胜广东,结束了对其的13连败。

肯帝亚主教练贝西诺维奇总结说,“和我们预期的一样困难,但我们打得很好,打得越来越有自信。我们之前两场比赛都是加时赛取胜。这场比赛真的很难,很开心能赢下来。所有队员都是按照教练组的计划去防守,进攻上信任最强火力点。

谈到布鲁克斯的准绝杀,贝西教练承认这是幸运,但同时也认为这是实力的体现,“最后一球我们得到幸运眷顾,但也是实力写照,最后时刻我们还领先。球队会保持精神状态,抱着必胜信念向前走。”

外援拉杜利察出席了发布会,他评价说,“比赛开局打得不好,和赛前在更衣室的布局不一样,没有像很好地像赛前布置那样去打。比赛起起伏伏,靠着信念赢得比赛。”谈到今晚获胜的功臣,他赞不绝口,“布鲁克斯是很好的运动员,所有人都信任他,幸运的绝杀球,宝贵的胜利。着很重要,将会帮助球队向前走。”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