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江苏七年后再胜广东 胡雪峰自掏腰包奖金翻倍

新浪体育

关注
布鲁克斯准绝杀江苏逆转广东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8轮,上一战遭遇赛季首败的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布鲁克斯砍下39分7篮板并且命中一记绝杀球,最终江苏以95-93险胜广东,结束了对其的13连败。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3次,广东队以49胜14负的战绩占据上风。在主场,广东队26胜4负。最近13次交手,广东队全部取胜。而江苏上一次战胜广东还要追溯到2011年的1月6日。时光荏苒,两胜之间竟然隔了快七年。

有一个人,虽然并没有跟队来到广东,但却比任何人都惦记着这场比赛。中场时,他在微信里告诉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跟他们说这场赢球我给加倍赢球奖金”。这个人就是本赛季刚刚从球队退役的江苏传奇球员胡雪峰。他目前的身份是江苏篮球总教练。除了要管理这支球队以外,他更是掌管着江苏篮球青年军的建设。果然,肯帝亚将士们不负众望,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赢下了胡雪峰承诺的赢球奖金。必须要说明的是,这是胡指导自掏腰包来激励队员们的。

在广东三连客的比赛中,江苏取得了两场胜利。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满意的。尤其是这一场对广东的胜利,更是让他们喜出望外。

(晨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