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随便打打27分10板2帽!CBA最恐怖的胖子回来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CBA第8轮比赛新疆95-74大胜八一队,新疆队内线外援布莱切回归球队,在今晚重新复出,他拿下了27分10篮板。

在本场比赛之前,新疆队已经对外宣布了布莱切将会复出的消息,而大家也都想知道,这个曾经肚子两圈肉的胖子,在缺席了这么久的比赛之后,会是什么样的状态。

此前曾被球队勒令回国减肥的布莱切,这次回来后看起来,似乎没有瘦多少,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今晚比赛的表现:

像个后卫那样从队友手里要到球,不紧不慢的运球到了前场,面对八一队球员突然蹿上的紧逼防守,布莱切一点不紧张,用自己厚实的身体将对手挡在身后,一步一步的往篮下挪着步子——然后就是我们上赛季很熟悉的场景,一个转身,扛开对手,投篮假动作,强行出手打板得分。

进球后的布莱切在退防的时候,习惯性的挥舞着自己的右手,大拇指内嵌,四根手指滑动。身材、得分、动作,一切都那么熟悉,就像这个胖子从来都离开过球队一样。

实际上今晚面队八一队,让布莱切复出,应该会是球队的特意安排。已经打到第8轮了,布莱切已经长时间没有跟队打正式比赛,因此在面对八一这个没有外援的对手的时候,让布莱切出场,找找手感,恢复下比赛的感觉,然后就要开始开足马力,带着新疆队狂奔了。而布莱切今晚也打出了27分10篮板2盖帽的数据,看起来似乎没有尽全力,不过已经足够帮助球队赢球了。

布莱切的回归并不会让人感到,在此前的7轮比赛中,新疆队4胜3负,替代布莱切的肖恩朗并没有展现出让球队和球迷们感到满意的表现:7场比赛只有一场得分达到20分,场均12.7分6.1篮板,这个数据甚至还不如新疆队的本土球员俞长栋(场均13.1分7.5篮板)。

对于新疆队来说,他们已经没有耐心再等待肖恩朗适应CBA的比赛了,对于赛季本就不长的CBA而言,每一场输球,都有可能会给后程的比赛带来巨大的影响。因此他们需要比肖恩朗更强的外援,目前的最佳人选就是布莱切——胖是胖了点,但是在CBA的赛场,依然好用。

重新换回布莱切,新疆队补上了自己阵容上最大的短板,下一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广厦队,新疆队的胜算大了很多。

(嘀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