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布鲁克斯绝杀!江苏胜广东!阿联25分19篮板

新浪体育

关注
布鲁克斯准绝杀江苏逆转广东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8轮,上一战遭遇赛季首败的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江苏队。布鲁克斯砍下39分7篮板并且命中一记绝杀球,最终江苏以95-93险胜广东,结束了对其的13连败。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3次,广东队以49胜14负的战绩占据上风。在主场,广东队26胜4负。最近13次交手,广东队全部取胜。

广东队杰克逊30分4助攻、易建联25分19篮板、任骏飞12分7篮板、周湛东8分4助攻、杨金蒙8分、尼克尔森5分4篮板。江苏队布鲁克斯39分7篮板、拉杜利察23分15篮板、易立9分4篮板4抢断、曹飞6分、吴冠希4分。

比赛开始,杰克逊独得7分,广东开局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1-2的进攻高潮领先对手。江苏今天在进攻端有些低迷,失误更是不断。反观广东则多点开花继续扩大分差,任骏飞正面三分命中后,球队已经领先多达12分。江苏这边随即暂停,暂停回来球队换上布鲁克斯加强串联,首节打了7分钟江苏将比分追至12-18。后半段广东继续加大火力,周湛东上篮命中后,分差被拉开到16分。首节结束广东31-15领先江苏。

次节,拉杜利察发力,江苏打出一波18-1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33-32。关键时刻周湛东外线命中三分,两队战至35平。易立连投带罚拿下3分,江苏打出一波5-0后再次超出比分。广东这边陷入得分僵局,所幸阿联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紧咬住比分,此后两队一度陷入胶着,半场结束广东42-46落后江苏。

下半场,江苏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0分。广东两外援携手发力,球队回敬一波8-0后将分差缩小到2分。此后两队展开僵持,尼克尔森暴扣命中后,双方一度战至56平。后半段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比分几度战平,64平后,杰克逊暴扣命中帮助广东再次领先,反观江苏节末的进攻有些停滞,三节结束广东74-66领先江苏。

末节,拉杜利察发力,江苏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79-78。广东随即暂停,暂停回来两队继续打得难分难解,四节还剩1分30秒广东89-93落后江苏。杰克逊关键连得4分帮助广东在还剩5.2秒时将比分追至93平。布鲁克斯最后命中压哨绝杀,最终广东以93-95惜败江苏。

下一场比赛,广东继续主场迎战同曦,而江苏回到主场迎战深四川。

双方首发:

广东:杰克逊、胡明轩、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江苏:史鸿飞、侯逸凡、易立、拉杜利察、吴冠希

(小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