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周琦第10男篮4人上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中国体育价值榜系列榜单——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在北京发布,中国游泳奥运冠军孙杨第4次登顶榜首,围棋国手柯洁和乒乓国手张继科分列二三位。周琦排名第十位,是前十名中唯一的篮球运动员。

“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基础榜单主要从运动员个人情况、运动成绩、媒体曝光、社交媒体曝光四大方面统计数据,基础榜单产生后,主办单位邀请来自体育界、传媒界、学术界等各领域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专业角度对榜单进行评审、修改和完善,产生最终“第四期中国运动员传播影响力榜”。本期榜单的数据统计周期为为2016年8月6日(里约奥运会开幕)到2017年9月8日(全运会闭幕),主要从四大方面统计数据:运动员个人的情况、运动成绩、媒体曝光度、社交媒体曝光度。

在公布的前50名中,篮球运动员一共有4人上榜,周琦排名第10、丁彦雨航排名第12、郭艾伦排名第23、易建联排名第28。

值得一提的是,足球和篮球两项影响力巨大的运动,在这份榜单中分别只有一人进入前十,足球运动员郑智排名第8。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