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布莱切今晚复出!卫冕冠军迎来最重要补强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头条号“晨运荟”

记者:周端璞

“布拉切将在今晚回归。”在11月15日上午新疆男篮的训练中,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张爱军这样表示。这意味着,已经缺席了7轮联赛、广受球迷惦记的“大布”布拉切终于要迎来回归。

本赛季,新疆男篮的卫冕之旅开始得十分艰难。7轮联赛过后,球队只取得了4胜3负的战绩,目前排名联赛第七位。场均只有12.7分6.2篮板外加2.1次失误的“救火外援”肖恩·朗表现一般,被很多球迷认为是球队表现一般的最大短板。

“救火外援”表现不佳,这也让新疆球迷更加想念已经在新疆效力三年的超级外援布拉切。虽然随着身边队友实力的增强,布拉切最近两年的个人数据有所下降,但看过上赛季总决赛的球迷都知道,只要布拉切想做,他依然是CBA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

11月8日,在美国恢复训练近一个月的布拉切终于返回新疆,这被很多球迷认为是肖恩·朗离队倒计时的开始。11月13日,心情大好的布拉切带着自己的小兄弟以及球队训练师一起来到二宫体育馆,观看了新疆女篮和江苏女篮的比赛。

据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董事长张爱军介绍,回到乌鲁木齐后布拉切每天都会在常规训练后进行加练,最近几天他的加练时间更是延长到了晚间12点。15日上午,肖恩·朗没有出现在新疆男篮的训练场上,布拉切则全程参与了球队合练。当被记者问到布拉切的回归时间时,张爱军表示,“布拉切将在今晚回归。”

今晚,新疆男篮将在主场迎战八一。这个实力一般的对手,确实是布拉切寻找状态的良好条件。毕竟,布拉切复出最重要的目标应该不是八一,而是周五晚对阵联赛领头羊广厦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