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晋媒:杨文海质疑裁判肯定吃罚单 锅还得自己背

新浪综合

关注

来源:太原晚报

记者:杨尔欣

昨晚,在 CBA 联赛第八轮比赛中,山西男篮客场以104比109负于浙江稠州银行队,遭遇五连败。

赛后,山西男篮主教练杨文海在接受采访时,对本场裁判提出质疑。做出这个肯定会吃到联赛主管部门“罚单”的举动,或许也能从侧面反映出球队上下对于胜利的渴望。本场比赛,山西男篮确实距离取胜并不遥远,遗憾的是,球队全场基本上一直处于落后,虽说只有三五分,却始终未能反超。

当比赛剩余2分50秒时,两队战成103平。但是在随后的几个回合中,山西男篮的“关键先生”詹宁斯,罚篮不中并且传球失误,直接导致球队最终无力回天。而全队在防守中丢掉的几个篮板球,被对手“捡”到转化为得分,同样颇为致命。

球打输了,“锅”还是得自己背。所幸,近况不佳的山西男篮,昨晚的表现已经有所起色,唯有期待小伙子们早日状态回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