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尊敬你所以击败你!福建42分先生致敬马布里

新浪体育

关注
CBA联赛第8轮战报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福建队小外援拉斯-斯密斯昨晚砍下42分,帮助球队客场大胜北控男篮。赛后,拉斯-斯密斯表达了对马布里的敬意和感谢。

拉斯-斯密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280个字符根本不足以表达斯蒂芬-马布里对我的深刻影响,你的训练营,你在布鲁克林的影响力,你的整个职业生涯,每个夏天你在纽约付出200%努力的训练,这些都在激励着每一位球员,无论是在美国还是美国之外。谢谢你对我的激励,你注定将被载入史册!”

只得到5分数据上被对手碾压,球队也输掉比赛,但马布里也很大度的赞扬了拉斯-史密斯,称赞他的水平是属于NBA的,在职业生涯现在的这个节点不应该出现在CBA。

本赛季,拉斯-史密斯场均能得到36.1分,目前排在场均得分榜的第四位,而福建队近期也取得了4连胜的战绩。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