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盘口预测:北京主场胜上海

新浪体育 2017年11月15日 09:30
北京取胜不成问题 北京取胜不成问题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CBA第8轮余下比赛将会全部进行。今晚比赛强队纷纷出战,京沪大战历来不乏看点,北京输掉德比需要重新证明自己,上海一波四连胜来势汹汹,盘口方面北京主场让出4.5分,上海客场想要带走胜利很有难度。四川主场挑战广厦,广厦客场目前仅让6.5分,本场焦点在于四川能否遇强则强阻击对手。[新浪智能预测新赛季篮彩][单日礼包享8.9折][下载APP]
北京(主) VS 上海
欧洲赔率:1.5(主胜) 2.65(客胜)
亚洲盘口:北京主场让4.5分
预测结果:北京主场胜
北京上轮京城德比输给北控连胜势头终结,本赛季北京以翟晓川、方硕这样的本土球员为核心为战略,外援是球队最大的短板。上场比赛大比分落后还是依靠本土核心出色发挥险些最后时刻逆转比赛说明了球队的顽强和韧性。反观上海这边,尽管球队从上赛季开始常规赛有了一个很大的突破,他们的最大优势在于外援太出色,球队当家核心弗雷戴特状态一旦不稳,大外援纳拉斯就会挺身而出,上轮战胜新疆比赛尤为明显。但是上海这样的路数对阵北京恐怕很难有太大优势,一旦双外援发挥稍有异常上海很可能提前投降。
本场北京初盘开出主让4.5分这样的盘口,这个盘也是根据北京的主场优势来定位。从两队当下的实力来看北京只要让球上海都会成为受热一方,当今CBA以外援打天下众所周知,外援决定球队的命运这点短时间很难改变。两队特点分明,欧赔方面北京主胜开到1.5,上海客胜开到2.65,这样的数据对于上海明显过于便宜,结合盘口来看北京本场正常发挥取胜不成问题。
山东(主) VS 深圳
欧洲赔率:1.27(主胜) 3.8(客胜)
亚洲盘口:山东主场让7.5分
预测结果:山东主场胜
山东本赛季发挥稳定,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对手基本能够轻松拿下。球队上轮遗憾败走辽宁但是表现出来的实力还是争冠球队行列中,山东外援实力虽然不是联盟中最强的但是至少不差,而国内球员方面也能独当一面,特别是丁彦雨航这样的超级球星。深圳这边作为上赛季的黑马球队,本赛季发挥中规中矩,但是面对强队总是感觉跟不上节奏。客场面对实力硬朗的山东,深圳很难有爆冷的可能,这点从赔率上体现的更为明显,强强对话深圳客胜开到3.8,基本排除了他们赢球的可能。
盘口方面开出山东主让7.5分这样的数据,本赛季山东连续输了5场盘口,近2场比赛连续赢盘,深圳这边面对广东、新疆、广厦这样的争冠球队全部输球,最少的一场输给新疆9分,所以山东这个7.5分还算合理,本场山东全力发挥有望大胜对手。
四川(主) VS 广厦
欧洲赔率:3.65(主胜) 1.28(客胜)
亚洲盘口:广厦客场让6.5分
预测结果:四川主场赢盘
四川上轮主场战胜八一终于取得赛季首胜,本赛季四川能够进入季后赛已经成为奢望。广厦这边主场被爆冷后上轮大胜广东说明球队遇强则强的特点。本场来说两队实力处在一边倒的局面,广厦这个让分从初盘7.5分到目前的6.5分降盘示弱,根据最近的表现来看有些不正常。四川虽然连战连败但是面对广东、新疆还是非常顽强,对于本场广厦就算全力以赴也很难轻松带走胜利。目前欧赔四川主胜从3.65降到3.3,广厦目前1.33的客胜并不稳,临场如果变化不大,本场有爆冷的可能。
其他比赛
广东VS江苏,广东上轮遭到首败,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江苏,盘口目前广东仅让12.5分,本场广东赢球输盘概率较大。新疆VS八一,本场欧赔最低竟然是1.00,盘口开到24.5分,新疆不光能赢还能有望狂胜对手。
(张益浩[微博])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