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塞尔维亚名帅加盟四川队担任助教 辅佐杨学增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四川男篮宣布塞尔维亚名帅莱克·特罗曼加盟球队教练组,特罗曼将担任助理教练辅佐杨学增工作。

公告如下:

四川金强俱乐部关于聘请特罗曼先生担任球队助理教练的公告

目前,联赛已进行七轮,为提升球队整体作战实力,充实教练组力量,丰富球队技战术特点。我俱乐部特聘请塞尔维亚籍名帅莱克·特罗曼先生为我俱乐部男篮助理教练,协助主教练杨学增工作,负责球队的防守和技战术工作。

特罗曼先生执教经验丰富,先后担任前南斯拉夫国家男篮助理教练和伊朗国家队主教练,获得两届欧锦赛冠军,一届亚洲锦标赛冠军。09-11年担任菲律宾主教练获得武汉亚锦赛前四,随后相继担任约旦国家队和巴林麦纳麦队以及CBA天津队主教练。

作为欧洲优秀教练,特罗曼先生非常注重整体篮球、强调团队技战术。我们相信,凭借特罗曼先生优秀的执教经验能够更好的协助杨学增指导捏合球队,帮助球队提升球队的整体技战术能力和防守水平,让球队更好的发挥出更好的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