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队的好消息:世预赛期间外援不会回欧洲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济南11月1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山东高速本周三晚主场对阵深圳,球队14日下午17:00在山东省体育馆进行备战训练。从赛前的消息来看,睢冉和吴轲伤情恢复地都算不错,二人正常情况下均可出战与深圳队的这场关键比赛。

之前有消息称,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将在男篮世界杯资格赛期间为立陶宛男篮出战,毕竟立陶宛国家队本月共有两场FIBA比赛,对手分别是科索沃和波兰,比赛时间分别是当地时间11月24日和11月26日。

根据赛程安排,新赛季为了配合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已经设置了两个联赛休赛窗口期,分别为2017年11月20-28日和2018年2月19-27日。因此,莫泰即使返回立陶宛,实际上并不会缺席CBA联赛,对于山东男篮的影响并不大,而且无论是高速俱乐部还是教练组都已同意他返回欧洲。

不过就在今天,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最新消息是,莫泰因为一些个人原因,与立陶宛篮协做出顺畅的沟通后,此次暂不返回欧洲,“这次我会继续留在山东与我们的团队一起战斗,包括这次间歇期的备战训练,我在这生活和比赛都很开心。”莫泰也跟记者这样表示。

本周三晚,山东高速男篮主场迎战深圳,球迷可通过以下五种方式购票。现场观赛球迷切记携带本人身份证,对阵深圳,最低票价50;对阵广州,最低票价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