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何时能打CBA?布莱切自曝将与菲律宾队会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新疆队外援布莱切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菲律宾男篮的海报,表示自己将很快与菲律宾队会合。

布莱切在赛季开始前归队后体重严重超标,打完亚俱杯后又遇到伤病,新疆队签下肖恩-朗临时顶替了布莱切,并让他出国疗伤和恢复。

在上周,布莱切已经回到乌鲁木齐与新疆队会和,不过李秋平表示虽然他的体重有所减轻,但是还没有达到上场比赛的要求,何时能上场还要再评估。

今年的11月有两个国家队比赛日,尽管还没有打上CBA,不过布莱切依然入选了菲律宾队的世预赛名单,该队和日本、中国台北以及澳大利亚分在同组,按照赛程,菲律宾将在11月24日和27日分别对阵日本和中国台北队。

同时,CBA联赛也将在本周结束第八轮比赛后暂停,或许对新疆队来说布莱切利用联赛停摆期参加菲律宾队的比赛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既可以检验他的恢复情况,也可以让布莱切提前找找比赛的感觉。不过无论如何,想在CBA赛场上看到布莱切的身影,最快也要等到11月底联赛恢复进行后了。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