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尴尬!新疆教练组被锁场外 上海:疏忽了 致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常规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经过四节拼杀上海队在主场以110-104战胜新疆队,取得4连胜。

半场比赛结束时,新疆队以61-62仅仅落后1分,但下半场比赛开始时,一次意外的发生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新疆队的教练组被锁在了球员通道里,无法出场。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在发现无法从球员通道走出时,只能从其他的地方绕道向球场走去。

不过这个时候,下半场比赛已经开始,由于当时新疆队的教练组没有人在场,新疆队的队员按照商量之后派出了一个单外援的阵容,这个阵容在下半场开局被上海队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将双方分差一下拉大到了10分。

赛后,新疆队主帅李秋平也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此事表达了不满。

对于这次意外的发生,上海队新闻发言人朱俊赛后向媒体表示:“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极有可能是新疆队的队员在上楼之后顺手带门带重了,造成了客队上楼通道的门意外被锁上了,当然这方面我们也有疏忽,我已经向李秋平指导致歉,并且我们在随后的主场比赛中,会在这个位置安排一名志愿者,确保客队通道的通畅。”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