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德比首钢输了 球迷看台高喊:还我莫里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CBA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北控男篮和北京男篮的京城德比无疑是本轮最焦点的对抗。面对旧主马布里犯满离场,凭借着兰多夫的稳定发挥以及杨敬敏、许梦君的爆发,北控队最终113-105击败了北京队,赢下了本赛季首场京城德比。

本场比赛,两支球队一上来就保持了很高的防守强度,这让双方得分都非常困难。比赛的上半场,首钢外援汉密尔顿外线投篮不中,北控抢到篮板之后成功打成了反击。

此时,现场有球迷大声高喊:“还我莫里斯!”这样的喊声也引来了很多球迷转头相望。

本场比赛,汉密尔顿全场砍下25分7个篮板还有3次盖帽,罚球命中率不足50%。相比之下, 北控的大外援兰多夫全面爆发,他砍下37分18个篮板,最后2分钟的关键发挥成为了北控获胜的关键。

七场比赛打完,汉密尔顿场均可以得到23分9.9个篮板。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