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5人得分上双顾全28分 深圳129-98狂胜同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七轮比赛今晚继续,深圳主场迎战同曦,本次比赛,深圳全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129-98大胜同曦队。

数据方面,深圳队的顾全28分5篮板,萨林杰27分13篮板2助攻,李慕豪17分7篮板,孟铎14分,郎福德9分6篮板6助攻,白昊天17分3助攻。

同曦队的琼斯23分6篮板3助攻,希克森19分12篮板,唐正东4分3篮板,于长春13分,宋建骅12分3篮板。

首节开始,深圳队率先跳得球权,转换中顾全接连命中2记3分球,回来同曦队依靠琼斯连续杀入篮下得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深圳12-6领先同曦队。深圳队继续火力全开,顾全3分张手就中,萨林杰篮下也是打成2+1。同曦依靠希克森个人单打艰难取分,而顾全在3分线外继续火力全开帮助球队保持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深圳队35-17领先同曦队。

次节回来,琼斯连拿5分帮助球队继续追赶分差,深圳队继续保持火热手感,萨林杰外线连中3记3分球继续将分差拉开。而同曦队在进攻端陷入得分荒,深圳46-25领先同曦队。而深圳队越战越勇,郎福德抢断反击中打成2+1。希克森和琼斯慢慢找回进攻状态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0反击高潮将分差迫近,半场比赛结束,深圳队63-47领先同曦队

易边再战,深圳队继续火力全开,萨林杰篮下二次补篮命中,接着孟铎也是里突外投连拿5分再次将分差扩大,巴赫拉米外线3分也中帮助球队苦苦追赶比分。此后双方都保持着火热的进攻状态,深圳队依靠全队多点开花牢牢控制住场上局面,三节战罢,深圳队102-70领先同曦队。

进入末节,开局双方都换上全华班阵容,,开局曦队顽强的追赶着分差,而深圳队在进攻端越战越勇,依然手握3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最后双方换上替补阵容练兵,随着时间的流逝,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129-98大胜同曦队。

下一场比赛,深圳客场挑战山东,同曦客场挑战广州

双方首发:

深圳队:于德豪、孟铎、顾全、萨林杰、李慕豪

同曦队:琼斯、周仪翔、巴赫拉米、郭一飞、唐正东

(柠小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