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江苏开队会互相打气 主帅自我检讨:情绪没控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江苏肯帝亚队今晚将客场对阵广州队,这是他们连续三个广东客场的第二场。在抵达广州的当晚,球队在入住酒店进召开了一次特别的队内会议。

在开局四连胜后,肯帝亚队遭遇了两连败,尽管外界对江苏队本赛季的复苏势头一片叫好声,但是上一场输给深圳后,球队内部开始有了危机意识,于是也就有了这次的队内会议。

在会议上,主教练贝西洛维奇先为全队播放了上一场对深圳队的录像剪辑,包括攻防两端一些做的不好的地方。贝西洛维奇先从自身找问题,他认为自己在比赛遇到一些情况时对自己的情绪控制并不好,但还是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我们打得很有斗志,不光是与深圳队的比赛,新赛季的每场比赛大家都全力以赴了,也包括输给辽宁那场。”

总经理史琳杰也鼓励队员们:“我们的内线球员要对自己有信心,深圳的萨林杰是第一周MVP,每场能得40多分,能力很强,但是我们防他防的很好,上半场只让他得了4分,大家要有信心。”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