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凯撒:辽宁是争冠球队 不确定睢冉能否出战

新浪综合

关注

闪电体育11月11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11月12日,山东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辽宁,在赛前训练中,主教练凯撒表示,“辽宁是争冠球队,明天的比赛会尽全力去拼,睢冉目前还需观察,能否出战并不确定。”

山东男篮现阶段势头正盛,上一轮客场151-96狂胜吉林,“闯关东”首战告捷,联赛狂揽五连胜,同时一举打破山东男篮队史两项纪录,单场151分,刷新山东男篮历史最高得分,55分巨大分差,也创造了山东男篮历史最大分差。12日,山东男篮将迎来“闯关东”第二战,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凯撒表示还是要放下包袱,尽全力去拼,“辽宁是一支争冠球队,他们的国内队员和外援都很有实力,我们能做的就是去力拼对手,通过和对手交锋,我们去找自己的不足,首要的还是要全力以赴去拼对手。”

反观山东男篮队内,目前队内重要队员吴轲、睢冉依旧有伤,尤其是睢冉,在与浙江一战中不慎右脚踝扭伤,缺席了与吉林一战,面对辽宁强手如云的后卫线,凯撒表示虽然并不确定能否出战,“睢冉的情况还需要再观察,今天也只是做了一些个人的训练,明天能否出战还不确定,睢冉要是不能打的话,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考察其他队员,看看他们能不能做到更好的防守。”

有意思的是,主教练凯撒也谈到了过去两年与辽宁的历史交锋,尤其提到辽宁的“魔鬼主场”,“前年是我们客场赢辽宁,主场输辽宁,去年是我们客场输辽宁,主场赢辽宁,辽宁的主场也不是很好打,今年的交锋,我也希望大家能够提前预想困难因素,去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