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盘点第7轮本土球员突出表现:顾全28分小丁27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结束了第7轮比赛的争夺,国内球员中有不少球员有不错的发挥,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CBA第7轮中表现出色的球员。

顾全(深圳队)28分

顾全在开赛单场轰下25分之后状态出现断崖式的下跌,第二场比赛仅仅得到9分,但他还是凭借出色的调整能力逐渐找回了感觉。在本场深圳队对阵同曦队的比赛中,顾全全场比赛三分球13投7中,最终轰下28分。

丁彦雨航(山东队)27分10篮板4助攻

山东队虽然遗憾的以95-97惜败给了实力强大的辽宁队,但山东队的当家球星丁彦雨航还是打出了不错的水准。他半场比赛便已经砍下19分,全场比赛21投9中得到27篮板10篮板4助攻,但遗憾错失绝杀。

孟达(四川队) 27分4助攻3抢断

此前已经六连败的四川队在本轮遇到了同样六连败的八一队,此役四川队的外援表现平平,反而是本土球员孟达打出了高水准。全场比赛,孟达12投8中得到27分4助攻3抢断的出色数据,效率极高。

方硕(北京队)23分3篮板9助攻

北京队今天迎来了与北控队的较量,北京德比也是极具看点。虽然北京队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但方硕的表现却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他全场比赛17投9中砍下23分3篮板9助攻,数据完全盖过了小外援杰克逊。

翟晓川(北京队)21分11篮板2助攻

翟晓川本赛季化身为两双机器,本场比赛他砍下21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这已经是他赛季第四次得到两双,翟晓川的表现着实出色。

胡金秋(广厦队)20分15篮板

胡金秋近期的表现都非常抢眼,他的得分数据也在水涨船高。在刚刚结束的与广东队的比赛中,胡金秋全场比赛11投10中砍下20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表现近乎完美。最终广厦队以115-88大胜广东队。

赵泰隆(福建队)24分5篮板3助攻

作为大名鼎鼎的前国手,赵泰隆的表现一直备受期待。在今日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赵泰隆全场比赛15投8中砍下24分5篮板3助攻。24分是赵泰隆本赛季的第二高分,在此前击败青岛队的比赛中,赵泰隆还曾单场砍下27分。

陈林坚(福建队)20分7篮板

在刚刚结束的福建队129-111击败山西队的比赛中,陈林坚打出了他本赛季个人的最强一战。全场比赛,陈林坚16投8中得到20分7篮板5抢断的惊艳数据。

(何瑞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