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广东惨败让老尤怒了:这场打得很差!非常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常规赛第七轮,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广东队,四节战毕,广厦队在主场以115-88大胜广东队。尤纳斯赛后直言这比赛打得“太差了!”

数据方面,广厦队福特森23分13助,胡金秋20分15板,博洛西斯27分9板,赵岩昊16分。广东队尼克尔森27分10板,易建联14分,杰克逊12分。

赛后的采访尤纳斯一度有些抗拒,他说,“真的是很难讲这场比赛,因为我们打得很差,”他加重了语气,“非常差!”

“我们攻防都不好,我们防守防得不好,赛前策略不是特别好,进攻也是。我们不像一个团队,都想着个人。”可能是有些生气,尤纳斯的脸色特别的难看。

小将胡明轩接受了采访,“今天上半场开始整体都没有做好准备,打得不够强硬。下半场有所好转,但对方连续手感火热,然后最后没有办法。”

在被问及赵睿伤停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时,尤纳斯不耐烦地回答道:“我也不知道,我能说什么,我也不能让他再上一场比赛看分差差多少。我觉得今天全队都打得不好。赵睿是我们的主力,他对我们很重要,但是今天全队都很差,我们存在其他的问题。”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