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山东主帅:我们罚球比辽宁少10个 不懂怎么回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2017-18赛季CBA联赛第7轮,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队。赵继伟因伤缺席本场比赛,哈德森贡献25分6篮板4抢断并最后飚中制胜三分,大韩砍下13分11篮板,最终辽宁以97-95惊险战胜山东。而山东此战之后,四连胜被终结。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凯撒表示对于主队28次罚球,自己只有18次罚球的事情想不明白。

山东主帅凯撒点评比赛说,“输掉比赛不知道该怎么说,最后时刻我们输了,从整场比赛看应该都有机会,但最后辽宁的防守压力上的比较大。另外就是罚球,对方28个,我们只有18个,不明白怎么回事儿。”他说,“整场的话大家控制的话还可以,包括最后辽宁给的压力,我们自己也出现一些失误,包括界外球失误。”

虽然心有不甘,但他还是很礼貌的祝贺了获胜的辽宁队,“比赛输了,在客场输了球,但我要祝贺辽宁队,没有其他的。”

外援劳森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他点评比赛说,“ 应该说,我们这场比赛一直互相咬着节奏,最后2、3分钟一直我们在领先,但我们出现了失误,辽宁给了不小压力,但我们自己失误把比赛从手里溜了,从中要吸取经验。”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