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队:北控赢球归功于团队 不仅仅是马布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CBA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北控男篮和北京男篮的京城德比无疑是本轮最焦点的对抗。面对旧主马布里犯满离场,凭借着兰多夫的稳定发挥以及杨敬敏、许梦君的爆发,北控队最终113-105击败了北京队,赢下了本赛季首场京城德比。

本场比赛,马布里拿下11分5个篮板3次助攻。赛后,当记者询问北京首钢主帅雅尼斯如何评价马布里的发挥时,雅尼斯表示:“我该对马布里如何评价呢,马布里的能力大家不言而喻,他就是马布里,他的能力和天赋就代表了一切,但我觉得他们的胜利还是归功于团队努力,不仅仅是个人努力。”

谈到这场德比大战,雅尼斯表示:“我觉得同城德比永远都是一个挑战,我赛前说过这样的话,联赛是一场马拉松,这只是马拉松的一场比赛,联赛刚刚开始,路还很长,赢球当然是很好的感觉,但输球同时也会有收获,这场球输了可惜,但是吸取到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会带着这种拼搏精神一直走下去。”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