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11中10!20分15板!广厦核武炸烂广东禁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浙江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广东队,广厦队的20岁小将胡金秋表现非常抢眼。全场比赛胡金秋11投10中砍下20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表现近乎完美。胡金秋的发挥给广东队的内线造成了巨大的麻烦,最终广厦队以115-88击败了广东队,打破了对手的不败金身,成功夺回联赛第一宝座。

赛季至今,胡金秋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且很稳定。除了赛季首战得到12分之外,其余的6场比赛的得分都达到了15分以上。最近的三场比赛中,胡金秋分别得到18分8篮板、19分10篮板和20分15篮板,得分和篮板两项数据都在稳步的提升。

本赛季是胡金秋的第三个CBA赛季,过去的两年时间里他完成了一个从无名小卒到球队核心,再到国手的蜕变。生涯的第一年,胡金秋场均数据仅有5.8分4.7篮板。上赛季是他生涯的第二年,他的场均数据暴涨到了15.6分7.9篮板,成功在今年夏天入选男篮国家队蓝队。

本赛季至今,胡金秋场均能够贡献17.6分11.3篮板,两项数据都创下了生涯新高。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有理由期待这个20岁的小伙子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何瑞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