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北京队主帅:我们只有19次罚球 对方有41次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CBA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北控男篮和北京男篮的京城德比无疑是本轮最焦点的对抗。面对旧主马布里犯满离场,凭借着兰多夫的稳定发挥以及杨敬敏、许梦君的爆发,北控队最终113-105击败了北京队,赢下了本赛季首场京城德比。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时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这只是客场的一场比赛而已,比赛之前就知道艰难过程,我觉得可能比赛刚开始队员打的有点紧,有点兴奋过头,有一些轻松简单的上篮没有上进,而且还有防守端的决定做的不是特别聪明,在最后一段时间内我们用了一大四小,试图做一些场上调整,我觉得队员还是在场上反应不错,他们平静了全力,拼搏到最后还保留希望,所以应该表扬他们。”

对于北京首钢今天罚球次数较少的问题,雅尼斯表示不太满意。“今天晚上我们的罚球不是特别好,命中率和次数都不是特别好,我们只有19次罚球,对方有41次罚球。这场比赛助攻数比较多还是发扬了下来,包括我们场上的精神还是要继续保留,对我们来说也是学习的一部分,祝贺北控队取得胜利,恭喜他们主教练,祝贺他们以后比赛顺利。”

(贾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