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新疆:上海中场锁球员通道 教练无法回场布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联赛第7轮今晚展开激烈角逐,卫冕冠军新疆客场挑战上海大鲨鱼,主队110比104战胜新疆。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投诉中场休息返回赛场时,球员通道的门被反锁。

上海队大外援明纳拉斯三分球12投9中,尽管只打了三节比赛就拿到了全队最高的42分。新疆队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最多时卫冕冠军落后多达两位数,“今天这场球,我们全队防守做的不好,让对方三分大外援投中太多三分球。其实最开始我们没想到他的射程有那么远。而且今天我们的防守执行不够坚决,意识到明纳拉斯射程远,投得准,我们仍旧没有解决他这一点。”李秋平说。

除了防守上存在问题,进攻上李秋平也是对球队的表现指出了不足,“进攻上,我们分享球权不够,助攻次数不及平均数据,这不是我们的整体水平。我们的打法太过单一,没有打出团队篮球。进攻防守都存在问题,输球是必然的。我们接下来需要总结。”

作为前任上海队主教练,李秋平面对旧主却遇到了一件很是尴尬的事情,“中场休息我回到更衣室,在返回赛场时门却锁住了。球员通道锁住了,我没办法在第三节比赛开始前返回教练席。第三节的布阵根本不是我所安排的,去过这么多客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我希望场馆负责人引起重视,希望相关人士能够注意。”李秋平最后说。

(晴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