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双外援合砍77分 上海110-104击败卫冕冠军新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2日,CBA常规赛第7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队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经过四节拼杀上海队在主场以110-104战胜新疆队,取得4连胜。

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35分7篮板4助攻,明纳拉斯42分6篮板,董瀚麟8分,罗汉琛10分;新疆队亚当斯46分8篮板,俞长栋11分,肖恩朗17分12篮板。

首节比赛,阿不都沙拉木率先中投命中为新疆队首开纪录,俞长栋弧顶三分手起刀落,罗汉琛突破抛投命中,弗雷戴特三分球也中。明纳拉斯上篮、三分球接连命中,转换西热力江三分球还以颜色,明纳拉斯突破上篮得手帮助上海一度反超比分,转换亚当斯通过不断突破冲击篮筐得分,随后亚当斯命中一记3+1。首节比赛结束上海队29-31暂时落后新疆队。

次节比赛,西热力江上篮得手,翟逸接球扣篮,明纳拉斯外线三分球弹无虚发再次命中,亚当斯转换突破上篮得手,罗汉琛反击打板上篮命中,肖恩朗篮下抛投命中,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亚当斯外线三分球飙中,弗雷戴特突破造成2+1,卢伟突破换手上篮命中,弗雷戴特连续冲击篮筐命中,亚当斯超远三分再中。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以62-61领先新疆队。

易边再战,上海队弗雷戴特三分球命中,明纳拉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三分球也进,上海队一波10-0一举建立两位数领先优势,打停新疆队。暂停回来俞长栋外线三分开张,肖恩朗空中接力爆扣得手,明纳拉斯三分球再飙进,俞长栋反击三分还以颜色,明纳拉斯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弗雷戴特篮下跳步打进。三节结束上海队90-83领先新疆队。

末节决战,弗雷戴特连续两次突破低手挑篮命中,弗雷戴特三分球命中,上海将分差控制在两位数,西热力江和张兆旭纠缠被吹犯规6犯离场。亚当斯超远三分球飚进,阿不都沙拉木上篮命中,由于计时器问题裁判暂停回看弗雷戴特投篮录像。比赛继续进行,弗雷戴特回力全开连得5分。上海队最终将优势保持到终场以110-104战胜新疆队。

下一场比赛上海队将在客场挑战北京队;新疆队将在主场迎战八一队。

双方首发

上海队:弗雷戴特、罗汉琛、卢伟、张兆旭、曾文鼎

新疆队:亚当斯、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孙桐林、可兰白克

(昭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