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不是朱荣振!山东又一内线爆发 连小丁都赞他

新浪综合

关注

闪电体育11月11日讯 (闪电体育 于渤)12日,山东男篮即将迎来“闯关东”第二战,上一轮大爆发的内线球员潘宁在今日的赛前训练中表示,“为比赛时刻准备着,希望全力以赴拼下辽宁这场硬仗。”

“闯关东”首战吉林,山东男篮内线潘宁迎来大爆发,全场砍下20分,赛后球队核心丁彦雨航社交网站发图,并配文表示“这是谁”,对于潘宁的表现也是一种鼓励。不过谈到自己上一场的大爆发,潘宁本人倒显得十分谦虚,“我个人觉得还是要平常心吧,今年队里的内线球员还是比较多,教练能够给我一些机会,我自己也是时刻准备着,上场就要全力以赴,场下也要努力训练,保持好自己的状态,为比赛做准备。”

赢得“闯关东”首战的山东男篮目前已经取得五连胜,全队势头正盛,明晚将要客场挑战辽宁,打出自信的潘宁也是希望球队能够赢下比赛,“大家现在信心也比较足,面对辽宁还是不要松懈,希望可以全力拼下辽宁这场硬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