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段哥欢迎回家!段江鹏晒图致谢山西球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昨晚,北京男篮客场113-103战胜山西队,曾经的“山西队一哥”段江鹏重返故地,受到了山西球迷的欢迎和致敬。

今天一早,段江鹏在微博上贴出一张照片,是山西主场球迷在比赛现场拉出的横幅,上面写着“陪你度过漫长岁月 段哥欢迎回家”。触景生情的段江鹏在这条微博上说:“真的很感谢你们,一如既往,给我这温暖的陪伴和真诚的鼓励,这是我上路背囊里最重要的包裹之一!感恩,真的谢谢!也祝你们学习,工作,生活一切都顺利,相互鼓励,一同进步,加油”

段江鹏是在山西队开始的职业生涯,并且在山西队一打就是八年,在这八年之中,段江鹏逐步成长为山西队内的本土球员核心,飘逸的球风与神准的三分,令他深受山西球迷喜爱。12-13赛季是段江鹏的巅峰期,那个赛季他场均得到18.1分,每场能投中2.6个三分球,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最高。

凭借在山西队的优异表现,段江鹏数次入选国家队。上个赛季,他离开了效力八年之久的山西队加盟北京男篮,当时段江鹏也是被北京队寄予厚望的内援,不过这两个赛季他在北京队的发展并不太顺利,上赛季场均出战10.4分钟,得到3.1分,本赛季这两项数据进一步下滑,场均出战8分钟,场均得分只有2分。

(勿忘初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