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CBA

李秋平:布莱切体重降了不少 但还没达到要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昨晚,新疆男篮在主场121-108击败四川队,归队的布莱切也出现在了场边观赛,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谈到了布莱切的问题。

这场比赛,新疆队顶替布莱切的救火外援肖恩-朗再次只得到6分,既然布莱切已经回归了,那么新疆队打算何时激活这位上赛季夺冠的功勋大外援呢?

对此,李秋平表示至少最近几场布莱切还是打不了,“一个是时差问题,再一个是磨合问题,这两场布莱切肯定上不了,他的首要任务还是恢复,他回来后体重确实下降了不少,但是还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后面会根据他的体能和状态决定是否让他登场比赛。”

本赛季开始前当新疆队征战亚冠杯的比赛时,新疆球迷们惊讶的发现,上赛季球队首夺CBA总冠军的功勋大外援布莱切彻头彻尾变成了一个“胖子”,尽管技术和经验仍在,但是打完亚冠比赛后新疆队还是没有为布莱切在CBA报名,而是让他先去减肥疗伤。

为此,新疆队临时请来了肖恩-朗顶替布莱切,然而几轮比赛打下来肖恩-朗的发挥实在差强人意,能力也确实配不上志在卫冕的新疆。此番布莱切终于归来,尽管离达到登场比赛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但至少让人们看到了他的努力,如果布莱切能在联赛中段及时恢复比赛状态,相信会对新疆男篮的卫冕征程带来很大的助力。

(勿忘初衷)

加载中...